close

 

 

Day 2行程

明治神宮è原宿車站è竹下通è表参道è穩田商店街è澀谷è六本木

穩田商店街去的時候已經關惹TAT

逛街逛太久~~也來不及去六本木~~嗚嗚嗚 我的預定行程~~   不過真的好好逛XDDDDD

 

 

 

軟爛惹好久才來寫XDDD  大家參考看看囉 ~~~  

超推這天的行程

 明治神宮 

46  

 

一早從東新宿e hotel 出發~~

搭乘副都心線~~ 很快就能抵達「北参道駅」  ((只有兩站 約7分鍾 160円))

 

也有人搭到明治神宮前駅~~但其實從北参道一路逛到原宿車站&竹下通 比較順唷!!!

可以看到更多明治神宮的景物♥

來看一下地圖~~

map  

 

入口是一個超大的鳥居

63  

 

2014/2月底 去還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((雖然是融雪時期 冷颼颼))

56  

 

要走過漫長的林蔭大道~~才能發現漂亮的神殿

那邊的林道 好美♥  樹木都好高挑

很像走進宮崎駿故事裡的一景

47

57  

另外~地板是碎石子路唷~~~  所以............切記不要帶拖車or行李箱來重重der提著走

你們看我就傻傻帶著浪跡天涯小行李箱QAQ  拿得我快重屎惹!!!!

55  

 

走到明治神宮殿的外圍

會先遇到一個小亭子

4

 

沒錯~~~ 這是拿來淨身?!  不不不~~是拿來洗洗手~~

5  

有些人還直接開始喝水................但我沒這勇氣  萬人同瓢 也太害羞一/////一♥

58   

 

再來就是走進明治神宮殿裡囉~~~

22

 6

62

17

8

 

人人都能寫祈願文唷♥ 

1415 

寫好後就投進祈願文納箱裡♥

13  

不過我把零錢誤裝在信封袋裡惹@口@~~

好像應該投零錢在這才對 囧rz

49

 

不過~~看到這麼多繪馬

才會真的覺得身在日本

59  

 

而且眾多繪馬~~圍繞著超大的神樹唷

18  

有沒有很像龍貓卡通裡~~小妹妹誤闖的那個大樹叢呢?! XD

 

旁邊的迴廊

也覺得在好多電影裡看過似的

9   

 

在往原宿方向出口走的路途中 ((還是在明治神宮內部))

遇到惹一整面  不知道是酒桶?  米缸?? 的造景 

111    

 

還遇到大官出巡

一堆保鏢圍著!!!  他應該阿拉伯的王宮貴族吧@@?! 哈哈哈哈哈哈

2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原宿車站 

 

雖然只有少少的兩張

但原宿車站據說是 東京都內木造歷史最悠久的車站

至今保存都很好呢!!  

23  

 

24  

 

btw 車站正對面就是 GAP 唷!!! 大家可以開始血拼惹!!!

但我剛好遇到換季結束 新品上架  所以替我省惹不少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竹下通 

這裡爆炸好逛好買der!!!!!!!!!!!!

雖然看到很多部落客沒10分鐘就逛完惹

但我們這群瘋女人

實在太喜歡小東西&雜貨&可愛的東東惹

除了 大創好好買、W♥C 熊好可愛、LIZ LISA 衣服好正點♥ 之外

其他小店都好有特色

雖然有點像西門町~~ 東西質感也要看店家

但是個有趣的好地方♥

 

入口處好像常常會變更造景~~~

我剛好遇到氣球人♥

25  

小小的一條街人不少耶!!!

由於日本不能邊走邊吃~~所以各特色美食通常都有內用的地方

26  

 

紅到爆的可麗餅

  27

28

不過我沒吃  所以沒有實品照唷

聽說日本可麗餅的皮是比較軟的

個人比較愛脆脆版

如果想吃~~其實台北阪急地下美食街也有賣唷!!

 

 

路邊也有飾品店賣有趣的髮飾

我記得熊耳朵才100円還200円~~~

1111

路上也有一些COSPLAY的人@口@~~~~

((不過礙於不好偷拍~~請各位有興趣去親眼瞧瞧))

  

走一走會看到 Calbee 薯條、洋芋片的專賣店!!! 

有賣現炸的唷@口@~~~不過人好多沒排

31  

 

還有我喜歡的W♥C  整個店都好可愛

30  

 65  

 

LIZ LISA ((店裡不能拍  只好拍外面))

默默買惹一件她們家少女風格的大外套♥ 才1500台幣!!!  

大家去台灣專櫃瞧瞧~~~才不可能有這種價格  

32  

 

 

 

在一間雜貨小物看到的.......回台灣 超後悔沒買

小。叮。噹。腹。圍 

這。。不是小朋友的  是大人用的

而且.....  你不覺得買回家給老人家冬天保暖用很可愛嗎

那個小叮噹的口袋還可以裝暖暖包!!!!

ㄚㄚㄚㄚㄚㄚㄚ~~~~~竟然沒買QAQ~~~嗚嗚嗚嗚嗚嗚

33  

 

 

 

其實整條街都還有蠻多特色的小店~~

大家可以慢慢挖掘

像我有看到愛莉絲夢遊仙境的超大圓形時鐘側背包包~~好看!!!!!

但礙於.....第二天怕把錢花光= =   我忍耐惹好多東西QAQ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
 

 

 

路上還有穿裙子的英雄維護世界和平

34  

 

 

 

 

 表参道 

竹下通實在逛太久

走到表参道時都快傍晚

根本來不及去穩田商店街

只有小小逛Forever21  H&M 還有一間叫啥我忘惹

35  

 

 

路邊還有些特殊的櫥窗

36 37  

38  

 

 

阿!!!

還有會讓妳少女心爆發的KIDDY LAND

39  

小朋友應該來到這棟就不想走惹

40

41

42

6443

44  

不過~~~  不便宜喔= =

LINE、宮崎駿系列有夠貴

我後來買一隻小黑貓 頂多跟拳頭一樣大 就要大概1400円 

 

 

 

 澀谷 

 

52  

來到澀谷的時候  百貨公司都快關惹

迅速逛完109就衝到對面藥局買藥妝

澀谷的藥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超便宜!!!!!

 

我後來去阿美橫町的時候  也因為時間太晚   只剩幾間還開著

比價格確是澀谷較便宜喔!!!!  像合力他命EX、蒸氣眼罩、休足、....、其他忘記惹

所以大家如果先來到澀谷走走的話

可以在109百貨正對面的幾間小藥局先逛逛

真的   都還蠻便宜的   像合力他命EX 我買到最便宜才台幣1200左右唷!!!  (每人限購兩罐~有可能是遇到藥局促銷)

 

最後來張忠犬小八

45  

 

ANYWAY~~

請穿好走路的鞋子....不然腿會先炸掉  然後鞋子跟著一起陣亡

 

 

 

自遊行 相關文章: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e♥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