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咪呀

最近戴牙套不修邊幅到一個極致

半年沒染髮 布丁頭超嚴重

髮尾還乾澀到像稻草一樣

還好這次來中山附近的in circle設計師Berry神救援

in circle位於台北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

離出口大概走不到2分鐘吧~~ (在米朗琪&網拍街旁)

好喜歡這種裝潢範兒

有點古典混搭哥德的感覺

 

 

不過設計師Berry周末都在隔壁巷的分店裡

分店走溫馨風格~~

店內滿滿都是人!!!!! (我在11點剛開店就來耶!!! 生意也太好)

 

Step 1 溝通造型

設計師Berry走很直白路線

溝通出來的造型與最後成品相差無異

<<先來回顧Albee的布丁頭>>

我:我想染乾燥玫瑰的顏色~~但不要漂

Berry:不可能~那種顏色都要漂

我:那我想要這個model髮色(霧紫色)~但還是不要漂    (94任性)

Berry:做不到!!!!這種顏色都要漂!!!!

而且你髮況太乾燥不適合再漂惹!!!!!!先染深色+養髮比較好!!!!!!!!

我可以盡量幫你用霧感的深咖啡,然後把底下稻草剪掉看起來髮質比較好

覺得良心設計師 不會只顧著推銷貴桑桑的漂髮

比自己還愛惜頭髮XD

 

於是就這樣定案 霧感深咖啡+剪短+哥德式護髮

看起來髮質比較好 且也有點霧感

最後成品跟溝通的一模模一樣樣 這種溝通成效100%超棒的!!!!!

 

Step2 染髮~~除布丁

由於Albee布丁太嚴重 + 髮色不均

染髮過程有分2~3次上染劑

為避免髮尾爛髮質褪色褪太快~

Berry有特別把髮尾染深一點  這樣洗頭後就會整頭髮色統一!!

這種小細節也注意到惹

真的很貼心

Step 3 剪掉三千煩惱絲

Albee的髮尾真的太毛躁惹

這次至少剪掉15公分吧(!?)

 

 

Step4 哥德式-絲柔護髮

這次用的是哥德式的絲柔護髮

總共有前置1+護髮3+1劑居家護髮

主要適用太乾需要保濕的髮質們

護髮的氣味不會很重

都是舒服放鬆的味道

在護髮過程中也很舒適

護完髮質相較剛來的稻草頭 柔順非常非常多

最後直接來看對比照囉XD

乾!!之前那布丁太誇張惹啦!!! (捲髮是電棒燙的唷~~這次沒燙髮)

 

 

弄完頭髮終於可以好好拍照囉XD

布丁頭時期都懶惰不想拍照勒(很敢說!!)

 

 

Fb:https://goo.gl/SLjGZT

Instagram:https://goo.gl?XBFLDD

arrow
arrow

    Albee♥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