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35009110157402_10203019014330222_6422527685578918825_n<<左圖>>接完睫<<毛約左圖>>接完1週(2/22)+素顏

<<右圖>>約一個半月後4/12 掉光睫毛光囉~~~只好畫睫毛膏+眼妝

膏+眼妝

 

為了不要出國時每天早起化妝 (((懶惰無誤)))

 

前一週(2/16)跑到離家近的 Biomooi美睫達人 處理眼周的小雜毛?!  (((...個人走睫毛永遠長不長路線

 

 

 

懶女人之素顏也可以美美 .......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♥

 

Step 1. 開始前的小問卷  

image  

 櫃台小姐會先請顧客填一份問卷 (((洗臉習慣、眼睛是否易過敏、戴眼鏡習慣...等等))

這樣可讓美睫師清楚顧客的狀況  並提出相關建議

 

我個人是覺得非常貼心@@...

美睫師會看著問卷來跟我溝通適合哪種睫毛款式、洗臉要注意什麼之類的!!

 

 

 

 

Step 2. 挑濃密、款式、毛質

由於本人完全在外面接過睫毛....

我光挑款式溝通就半小時了吧?! XDDDDD

 

先挑濃密程度(((老師沒在管根數的!!! 妳有幾根毛他就看款式接幾成的量

1.自然型就....比較自然阿,大約接5~7成的睫毛 

 

2.濃密型濃密款,睫毛非常明顯有動過(♛ω♛)

    大約接9成的睫毛 ~除了眼頭、眼尾的小雜毛容易卡到之外~~其它都1:1的方式接 ((一根接一根))

 

3.超級濃密型濃到爆炸!!! 看介紹圖頗有貼2層甲睫毛的FU!!

   除眼頭及眼尾外,其他以1:2~3的方式接((他會在妳的一根睫毛上接2~3根假睫毛)) 

   感覺眼睛的異物感會比較重    而且比較不容易維持((假的太多太重)) 

   不過上妝應該會非常好看!!!!

 imageimage  

   

 

再挑款式


1. 優雅型中間長  眼頭&眼尾逐漸變短

   這是我挑的優雅濃密款 :P

 

  image    

 

 

2. 性感型也就是女神LENA常用的眼尾加長款

正翻阿!!!!!  

 

但詢問美睫師意見時

他很誠懇的跟我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"妳不適合性感型!!!!  會太妖艷"...        

 

 "如果你想要的話也是可以啦~~但你是杏眼  眼睛會變更長!!!"

 

(((((((淚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AT

 

 

3. 可愛型也是中間長 眼頭&眼尾短的款   

   眼睛會變圓變可愛 

 

  但中間的睫毛長度 會比優雅型更長!! 

  所以常戴眼鏡的捧由  睫毛會插到眼鏡!!!   (((美睫師看到step1的問卷中...有常戴眼鏡習慣...勸我三思

 

 

所以我就選濃密的優雅型囉 :P  前面有看到成果照XDDD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挑選毛毛的質料

1. Biomooi睫毛:他們家自己是材料商 :) 所以有同名睫毛囉~~  

    如果接自然型&濃密型只要$990 (3/31前)

2. 水貂毛: 動物的毛  接起來會比較自然 $1,280 (3/31前)

 

 

不過優秀的美睫師表示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身為男孩兒    

但有給其他美睫師練習過  

兩種接起來沒啥差別!!  沒啥差別!!  沒啥差別!!  沒啥差別!!    (((ECHO...)))

只是動物毛比較自然一點

 

有些客人會說水貂毛比較無異物感也比較好看

但有可能是心理作用....畢竟比較貴 (((笑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真是個好中懇的老師!!!   

 

勤儉持家的我當然選便宜的XDDDD 反正沒差 :P

 

 

 

step 3. 開接囉!!!

幫我接的是 Otto老師 

雖然是個美睫師  但手非常巧~~  接到我直接睡著

睡1個多小時起來~~睫毛就變美美惹~~  

而且眼睛過敏容易紅腫的我....  完全沒有異物感ㄝ!!!!!!

 

 

小插曲:

接睫毛時....

坐的椅子竟然LA Z boy的單人椅!!!!!! (((沒問型號)))  

天殺的....我想買很久了!!  爆炸好躺  立刻秒睡

但最便宜....單人坐....$39,800的樣子....(((2013年底查的價格)))

有閒錢又不想買按摩椅的人可以考慮~~TAT

 

 

 

Step. 4 保養教學

1. 不可使用油性產品  不論是眼唇or卸妝油、卸妝霜~乳~之類的都不可使用!!   請用"卸妝水"!! 避免接著劑容易產生變化而導致脫落

2. 小心風吹日曬雨淋 避免睫毛受吹風雨打,洗臉時也不可用力搓揉~~只能潑潑水~用衛生紙輕輕吸水(((嚴禁毛巾左搓搓右揉揉)))

3. 睫毛膏 OUT!! 彩妝品含有油質成分,盡量不要用!!!!!!!   而且...只在下睫毛塗睫毛膏以為沒事嗎???  錯!!!!!!!!!!   眨眼睛時上下睫毛會打結!!!

 

網路上有些部落客分享 Biomooi 自己有出睫毛雨衣?!~可以隔油讓睫毛更持久    .....蝦毀的

不過老師沒推銷我~~只叫我遵守上面幾條鐵規~~好好照顧假毛XDDDDDD  

 

如果想諮詢睫毛雨衣的話建議去做的時候問問老師囉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Biomooi美睫達人 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omooi.beauty

價格:3/31前自然型&濃密型的Biomooi睫毛$990、水貂毛$1,280

預約電話:02-2753-1608

 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0號1樓 (市政府捷運站 4 號出口附近)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一個題外話:

由於..........  根本就沒想過接完會差很大        

過程完全沒拍照紀錄TAT...

只好PO成果照 ...

以及...............辛辛苦苦的手繪圖惹TAT   (((第一次用電腦畫   大家請別嫌棄的慢慢服用ORZ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e♥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