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暨前天分享的神準算命文 ==>龜卦♥ 工作運---有請龜仙來算命?!

有好多朋友想衝新埔找老師算命♥  ((要去的朋友記得要預約!!))

 

今天來分享我常用的免費線上算命網站 ==> 七王爺♥♥♥

沒錯~~我還沒給網址!!  不要狂點上面的字嘿 XDDD

至少先聽我說說~~~神 準 事 蹟

再開始算嘛!!!

 

神準事績

論文失而復得:這是我從鐵齒變成深信不疑的契機

 

源起:

    約2012年5月中,碩班論文剩最後潤稿,6月初要口試,T牌筆電很優秀的硬碟陣亡!!  

    T牌廠商很大心的說要幫我換顆新的硬碟    但資料呢??

    T廠商:沒這服務,請自行找NOVA 救資料,不然資料就是.....燒毀~~~燒毀~~~

   

    心想:好家在!!  老娘平時有認真備份在鑰匙圈上的隨身碟   

    立刻拿出  前一天才備份好的隨身....碟勒???    (這故事告訴我們...隨身碟千萬別掛在鑰匙圈上)

    

    不!!!!!!!!!!!!!!!!

 

    該不會在我騎摩托車到T廠商這裡的路程中.....從鑰匙圈上飛走吧!!!!

 

   

    我從宿舍到T牌微修中心的路途中.....整條五權路一直邊騎邊找  那嬌小可愛  越做越小片的隨身碟

    路程大概這樣~~不長啦 短短3.8公里   大概來回找了五次吧!! 

1  

 

 在我走向最後希望的研究室  也找不到時TAT....

 

 遇到惹正在跟論文奮鬥的盈竹姐姐

 她把七王爺網站打開~~~讓我求了一支籤

 內容大概是「失物復得 有貴人會幫你拿回來」

 烏鴉飛過 心想:怎麼可能....我能找的地方都找光了!!!   連大馬路上都找了五趟!!

 

 

 

 結果....  阿毛剛好走進研究室

 大喊:黃丹丹!!!!!!   你的隨身碟!!!!!!!!!

 

  

  太感人的一刻惹~~~我可以順利畢業惹TAT~~~嗚嗚~~~~

  原來隨身碟掉在研究室與指導教授辦公室的路途中....

  謝謝阿毛~~謝謝盈竹姐姐~~~謝謝王爺~~~TATrz~~~~

 

 

 

後來迷惘的時候就會開始問王爺囉 :P

連阿撒布嚕的小事情也問王爺~~  (((王爺應該會覺得我煩TAT

 

另一次讓我嚇到的是

去年年底   我問王爺會不會抽中尾牙大獎

王爺給了一支籤  內容大概是「會!! 財運好!!!!」

結果今年初尾牙就中惹♥  立刻匯款給他還願

 

 

 

說了那麼多~~~

 

來吧~~~  

 

 

 

雙手奉上王爺的網址==>線上靈籤 - 東港鎮海宮

請大家要秉持尊敬的態度去詢問唷♥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e♥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