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top  

藝奇是王品系列的日式料理餐廳唷~

一樣是set單一定價~~好吃又不用擔心傷荷包

 

 

前幾天聽朋友 揪哥說~他生日要去吃藝奇~~

就索性的查看惹一下藝奇的菜色~~

wow~~~ 好像不錯  正好父親節可派上用場 (丹爸愛日式料理)

 

出發出天花~~

今年父親節 出來吧~就決定是你惹!!! ikki~

1  

藝奇 中山北店  

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2樓(在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)

tel. 02-2598-8780

 

櫃台....我好像拍的糊糊的...no mind lar

2  

櫃檯桌上還有擺設 裝傻賣萌的鯉魚旗

3

 

來看看菜單吧~

4

菜單內容是從ikki官網抓下來的

f  

簡單來說~~

就是.......

湯+前菜+肉主餐*1+海鮮主餐*1+沙瓦+拌飯+水果甜點+飲料

看起來少少~~吃起來飽飽

 

 

服務生會先來把桌上的爐火點燃~~

5

 

然後把拌飯放在上面煮 (1人1鍋飯~吃起來超飽)

7

 

請別隨便打開蓋子..........裡面是生米~~

亂開蓋會煮不熟!!!!  ((看著好傻好天真的丹姐~~

8

 

 

湯:土瓶蒸是也

不錯喝是不錯喝

但....杯子非常燙!!!

不能像日本人有杯套嗎= =...................

還是大家喜歡燙手的感覺?!

6

 

前菜:山藥細麵沙拉&魚皮野蔬沙拉

山藥細麵做的非常漂亮精緻

山藥下還有滑嫩嫩的豆腐

底層有輕甜爽口的醬汁

當前菜還不錯吃

9

 

魚皮野蔬沙拉....魚呢?!

看起來都是青菜阿!!!!!!!

我還疑惑的問服務生 ....  "魚呢?!!!! 是不是上錯菜!!!"

結果....原來我用筷子夾起來的那個就是魚皮 糗糗der ㄏ哈

source非常好吃!!!而且被我誤認為是青菜的魚皮非常Q彈!!!

口味比山藥細麵沙拉重

非常適合我這個重口味人((該去揪團洗腎

1011

 

 

海鮮主食:鮮魚刺身&菇菇燉鮮魚

看到生魚片整個大心♥

蝦子整個就在裝可愛說 "吃我~~吃我~~~吃我~~~~"

14

而且生魚片的沾醬非常神奇~~~

醬油幕斯?! 左邊像豆腐一樣的....是固體的醬油@@..................

可以夾一小塊放生魚片上一起吃~甜甜的

((個人還是喜歡重口味  哇沙米+醬油喇在一起

15

 

菇菇燉鮮魚非常好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超~~~級~~~好~~~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很適合把飯到下去伴在一起吃?!  

醬汁濃濃~~

底層還有"焗"   沒錯~~人家義大利麵焗烤都焗在表層   他低調的焗在底層XDDD記得挖底來吃  

12

 

沙瓦:每間王品的關係企業好像都有這道~ BJ4

16

 

拌飯:鮮魚釜飯

剛開始放在旁邊煮的拌飯~~開鍋囉~~~

17

服務生會來服務開鍋~~

並把你點的料倒下去拌拌  ((點魚就加魚肉~~ 點牛就加牛肉))

光吃這鍋飯就超飽!!

但味道濃濃不錯吃

18

 

肉類主食:

岩燒石板羊肉 (必點石板類!!)

來這裡好像就該點石板類

原本服務生說石板系列份量會比較精緻

但吃完剛那鍋飯  誰還吃的下多少肉XD

19

20

店員會拿耐高溫的烘焙紙

放在岩盤上讓你烤肉~~

嫩嫩的很好吃

而且羊肉不騷

21

 

 

日式辣味牛肉

吃起來很像川菜

牛肉比較有嚼勁

長輩吃起來會比較累

22

 

 

蒜片牛肉燒(美牛)

吃起來混嫩混好吃

而且牛排醬甜甜的

肉!!!!!   我愛吃肉!!!!!!!!!!!!!!!!!!!! 

23

 

酒粕石燒豚排

上菜之後

服務生會拿來一杯酒粕

到在底下的石板上

吃肉石會散發出酒的香氣 但沒有酒的味道

但味道我忘惹  記得還OK

24

 

飲料:抹茶豆奶

很像綠蓋茶

變成抹蓋茶~~~

豪豪喝~~~~((本來就是綠蓋的忠實fans

25

 

甜點水果:

請吃完水果再吃甜點

甜點是水果奶酪

上面的source爆炸甜 (被我挖掉丟旁邊)

如果吃完甜點在吃水果會索然無味

 

所以~~~請先吃水果XD

26  

 

 

 

題外話:店員人很好的給我一張名片~~以後去店裡說是他朋友就送私房料理

所以用餐時~~別忘了順便搭訕服務生XDD  搞不好隔次就能吃到私房料理

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e♥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