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bee首次參加路跑

本來覺得 跑步就跑步  幹嘛特別花錢去跑步?!

但要穿澎澎裙跑步實在太犯規

可惡想看!

一不小心就手滑報名ˊ_>ˋ


由於早上6:30就要起跑

路跑地點:二重疏洪道旁河堤 (新北三重捷運站附近)

夭壽遠 = = 捷運6點才開根本來不及

感謝丹爸載我們到達啦♥ 


雖然阿妹仔Ann跟我車上都昏沉沉快睡著

但一到現場

澎澎裙滿為患似之壯觀!! 精神立馬就來惹!!!!!


本次戰鬥裝備:當然就是澎澎裙啦!!!

挑戰公里:8KM (平常都只跑2K路線ORZ 為了完賽的獎牌才硬報XDD)

((為啥我臉拍起來這麼黑= =........)

鞋子綁上晶片計時器

好像只要穿著跑過起跑點就會開始計時?! ((覺得神奇!!


排隊去寄物~~

btw 明明就有男生報名!!!!  友人Alex一直怕羞不肯參加 ((看著Alex 快出來面對!!



還有爽啾貘&米可白在現場帶操

暖暖身才可以路跑

不過.....

這個暖身操很誇張

暖到起跑時間都超過惹


我們看到少少人群突然離開

才發現起跑時間早就過了!!

走向起跑點時才發現...

咦?! 怎麼開跑惹!!!!!!!

不過...才剛起跑

就發現帥哥蹤跡

而且速度跟我差不多


大家都知道跑步都要跟著一個人才不容易覺得累呀~~

Albee只好很亢奮的跟在人家屁股後頭~~~

絕對不是刻意跟著人家屁股跑的唷



第一次晨跑

才驚覺晨曦也太美

跑到一半看到這畫面  

害我停下來拍照!!帥哥都跟丟惹

(跑步中拍攝 沒時間考慮構圖 莫見怪!!)

路跑過程中

幾乎每公里都有補給站

原以為只有提供水

結果....竟然還有香蕉、巧克力、餅乾etc的食物


才心想...誰要跑步吃香蕉啊!!!!!!  (‘⊙д-)

好友Vivi立刻舉手    

V:我....我吃惹XDDDD 而且每站都停吃吃~只可惜好像少吃了一樣點心

超強大ˊ_>ˋ 我跑到光喝水都有點難下嚥惹




到折返點時

工作人員:8km的往這邊折返唷!!! 21km的請直走

Albee內心無限的吶喊: YEAH!!!!!!!!!!!!!!!!!!!!! 還好我是8km!!! 我要折返啦!!!bye!!!!!!!!


感謝攝影大哥提供的照片


原本打算最後1KM用衝刺的

結果..... 終點竟然設置在上坡路段的堤防上

最討厭跑上坡惹啦T^T....

最後一刻的衝勁瞬間歸零

這次跑得很認真唷♥

拍完曙光後 直到終點才拿出手機拍照


連狗狗都穿著澎澎裙來跑

看來Adi應該也能來跑((誤


這位就是中途補給吃香蕉的好友 Vivi♥ 哈哈哈

親愛的你超有梗XDDD



我們就是為了脖子上的那塊獎牌

才拚死報惹8km 

跑完覺得超值得!!!!!

還有人跟我們借獎牌去拍照XDDD

 

 

 


人生首次的8km 成功♥

雖然跑完頭髮都爆炸惹

但還是難掩雀躍的心情 




就決定這次是人生的巔峰啦!!! 

以後都要報名最短距離的((咦?! 哈哈哈



btw Albee真的很拚命唷!!!

竟然跑到147名(8K組)耶♥ 

獲得前200名小禮物 "防狼用品" = =......是怕我們晨跑遇到變態嗎?!

題外話:在我們跑回來不久後...

21km的第一名竟然回來惹@口@... 1小時20分多....也太快!!! 




anyway~~就是個青春洋溢又賣萌的路跑活動唷




場邊其實來有很多攤位&拍照造景

但實在太多澎澎人在排隊

懶人路線的我們當然飄走去吃早午餐啦XDDDD


本篇就是........紀念Albee & Ann人生的巔峰 8km!! 

Vivi早就跑超過8k惹~~ 我們以後會報最低門檻幫妳們加油的 ((不爭氣的遠目





arrow
arrow

    Albee♥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